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3个时间点不陪孩子,将来再多时间也没用

母婴 女人街 2018-06-05 16:22

 

由于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相信很多的父母由于工作的缘故都是没有太多的时间在家中陪伴孩子。其实就有很多育儿专家指出,如果家长没有在这三个时间点陪伴孩子,那么就算将来空出再多的时间陪伴孩子也是没有用的!

这3个时间点不陪孩子,将来再多时间也没用

1.早餐时间。俗话说得好,一日之计在于晨而一年之计在于春,如果我们家长能在每天的开始能够早起几分钟去陪伴孩子们,那么孩子就能用一个轻松愉快的态度去面对一天的学习。反之,孩子在早餐时间不能和父母们说上短短的几句话,那么他们的心情不免会变得十分失落而且对于父母的感情也会受到一点伤害!

2.晚饭到入睡前的这一段时间。家长们千万不能小看这一段时间,因为可能有的父母是没有时间和孩子一同吃晚餐的,所以这一段时间和孩子是否能够相处就变得尤为重要!如果父母们能够在这一段时间用心陪伴孩子,同孩子们聊聊天、说说每天学校里发生的事情或者给孩子们讲睡前故事,这都是能够增进孩子和父母间的感情的。

3.周末。周六日对于每个上班族来说都是不可或缺的休息时间,但是作为父母们却总以休息时间为借口,没有能够和孩子们渡过一个轻松愉快的周末的话,那么亲子关系也会受到一定的破坏呢!因为当孩子看到父母们宁愿玩手机、打游戏也不愿意同自己玩耍交流的时候。那么他们就会胡思乱想也会在心里产生一些负面的情绪。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