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企鹅童话重现地球英雄《迪迦奥特曼》,圆孩子一个英雄梦

母婴 女人街 2018-06-05 16:23

 

这是一个关于超级英雄的故事,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听觉盛宴!企鹅童话潜心打造的重量级有声巨作《迪迦奥特曼》儿童节在宝贝听听隆重发布!

企鹅童话重现地球英雄《迪迦奥特曼》,圆孩子一个英雄梦

故事发生在21世纪,地球正慢慢恢复往日的和平与宁静。殊不知,一场大变动即将开始,一批来自太古的怪兽突然出现在世界各地大肆破坏,民不聊生,硝烟四起,地球危在旦夕!地球防卫部队TPC精英部队队员大古变身迪迦奥特曼,与接连不断出现的怪兽和邪恶宇宙人展开了激烈搏斗。最终他能把人类从灭亡的危机中拯救出来吗?登录APP Store或各大应用市场下载宝贝听听即可收听。

企鹅童话重现地球英雄《迪迦奥特曼》,圆孩子一个英雄梦

每个孩子的心中都有一个英雄,战胜邪恶,拯救世界,每个孩子的梦中都有一个无所不能的超级英雄。“迪迦奥特曼”的出现满足了孩子们对英雄的所有幻想,开启了孩子的想象之门。 即便是英雄,要获得胜利也并非轻而易举,为了让孩子从每一个故事中领会永不言弃的顽强精神,为了能够给孩子一个充满正能量的童年回忆,企鹅童话团队用最敬业的策划和制作,完成了有声版本的《迪迦奥特曼》,让我们一起向经典致敬,让孩子的心中多一些永不磨灭的英雄形象。

让孩子们和宝贝听听一起,与勇敢无畏的奥特战士一起,弘扬正义,摧毁邪恶,保卫地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