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发高烧用塞肛门的药的注意事项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1 17:27

文章导读

小孩发烧家里都会备有体温计和发烧药,以备需要,若温度稍高就到医院就医。但是有的宝宝过小,通过打针吃药比较痛苦或是不适应,有的宝妈就会选择发烧塞肛门来降温,但这种方法要注意使用方法和注意的地方,用后二十分钟内不能上厕所,可以多喝点温水,以助更好的降温退烧。

孩子发高烧用塞肛门的药的注意事项

 

1、可以多喝水,喝姜红茶。温毛巾敷四肢。不可以用。你可以多喝水,喝姜红茶。温毛巾敷四肢。

2、一般来说塞肛门是不能塞到阴道的,每个药物有药物的治疗作用和使用方法,可能塞到阴道会导致药物没法消化,建议去医院检查看看。

孩子发高烧用塞肛门的药的注意事项

 

3、塞肛门后注意20分钟内避免上厕所。

孩子发高烧用塞肛门的药的注意事项

 

4、属于生化降温,门外用的药物一般多为小儿退热栓,可以经常使用一般对孩子没有影响的,如果反复的出现了高烧,未发生抽风对孩子大脑也是没有影响的。现在主要是需检查引起发烧的原因,常见的为上呼吸道感染、扁桃体炎等。需带孩子尽早去医院的儿科就诊,需明确引起的原因,然后针对性的使用药物来治疗,都可以逐渐好转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