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槐花蜜孕妇能喝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6:32

文章导读

槐花蜜是日常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蜜糖,槐花蜜其中富含多种锌以及镁,经常食用对人体非常好,而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需要吸收更多的养分,因此孕妇是可以喝槐花蜜的,适当的喝槐花蜜还可以预防孕妇便秘,同时还可以有助于孕妇的睡眠,改善孕妇失眠等。

槐花蜜孕妇能喝吗?

 

孕妇能喝槐花蜜吗?

1、缓解孕妇便秘

槐花蜂蜜还有缓解与预防孕妇便秘的功效,槐花蜂蜜有中的活性生物酶成有缓解便秘的作用。

2、凝神助眠

如果孕妇有烦躁多梦的迹象,不妨在临睡喝一杯凝神助眠、养血滋阴的槐花蜂蜜。但是值得注意的是要用45℃以下的温水冲泡,这样可以保持蜂蜜中的营养和活性不被破坏。

3、养颜美容

槐花蜂蜜中富含锌、镁等多种微量元素及多种维生素,孕妇吃槐花蜂蜜还有养颜美容的效果。

槐花蜜孕妇能喝吗?

 

4、促进胎儿大脑发育

槐花蜂蜜中的镁、锌等多种微量元素,对促进胎儿的生长发育起着积极的作用。

槐花蜂蜜虽然可以吃,但不能大量的吃,尤其是孕晚期后,要适量控制糖分的摄取以免引起妊娠糖尿病。

胞新生,增强皮肤的新陈代谢能力。

孕妇吃什么水果好

1、孕早期:西柚、苹果、葡萄、柳橙、香蕉

在孕早期,准妈最好选择中性水果为主,比如苹果、葡萄、柳橙、柠檬、番石榴、香蕉、凤梨、莲雾、甘蔗、橄榄等。热性的水果如果要吃,一定要少量,最好和寒性的水果搭配着吃,这样就起到寒热中和的作用。像西瓜、柚子、梨等寒性水果,也要有选择性的。

这个时期适当吃点西柚是补充叶酸是非常好的,西柚含有天然叶酸。叶酸不但对早期妊娠非常重要,在整个怀孕期也同样必不可少。

2、孕中期:柠檬、樱桃、奇异果、橙子、梨子、海棠

槐花蜜孕妇能喝吗?

 

孕中期,准妈胃口大开,胎儿正在迅速地成长,需要的营养物质也更多。在这个阶段,孕妈可以吃柠檬、樱桃、奇异果、猕猴桃、葡萄、枇杷、苹果、海棠等水果,补充维生素和叶酸。

樱桃是孕妇的理想水果。樱桃中铁的含量非常丰富,每天食用12颗左右的樱桃,可以有效增加对铁元素的吸收,防止准妈妈出现缺铁性贫血的情况,更有益于健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