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婴儿私处怎么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6 10:34

文章导读

很多孩子刚出生后身体健康都是大人们非常关心的问题,对于女孩而言,身体的清洁卫生也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女婴儿的私处。女婴儿的私处护理也要注意,这和孩子的身体健康也有着密切联系尤其是注意清洗,当然也要讲究清洗方法。那么女婴儿私处应该怎么洗?

女婴儿私处怎么洗

 

1.纱布清洗

每天用柔软的纱布把女宝宝的大阴唇分开清洗,小阴唇上如果附着分泌物也需要清洗干净,女宝宝的尿路短,不干净的话容易感染发炎哦。

女婴儿私处怎么洗

 

2.清洗方法

给女孩儿清洗阴部的时候,要从中间向两边清洗小阴唇部分(也就是小便的部位),再从前往后清洗阴部及肛门,一定要将肛门清洗干净,便便中的细菌最容易在褶皱部分积存。便便后用湿纸巾按照“从前往后”的原则,擦一遍换一张纸巾,切忌重复使用。

女婴儿私处怎么洗

 

3.其他周围清洗

清洗女孩的阴部,要注意顺序,要从上到下、从前到后清洁。只要用软毛巾轻轻清洗外部阴道口就好了,千万不要洗里面,弄不好还要让阴部娇嫩的皮肤受伤。用湿毛巾慢慢地将小阴唇周围的脏东西擦掉。即使是小便后也要擦干净。可以将毛巾迭成细长条,然后在小阴唇的沟里滑动擦拭。也可以用在超市里买的棉签,蘸水轻轻第擦拭。某些妈妈有给宝宝阴部扑爽身粉的习惯,其实很不妥当。爽身粉可能和着未擦干的水气以及汗液,积累在皮肤的皱折处,结成小颗粒,摩擦皮肤后可能使婴儿娇嫩的皮肤溃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