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野蒜怎么吃最好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7 14:10

文章导读

很多人都喜欢吃野蒜,野蒜中的营养成分是比较丰富的,而且对调理身体的效果也比较明显。野蒜和大葱的外形比较相似,因此也有人容易混淆二者。其实野蒜的食疗功效是非常明显的,同时也要注意野蒜的吃法和做法,才能将作用发挥到最大。那么野蒜怎么吃最好?详细了解。

野蒜怎么吃最好

 

1.野蒜炒牛蛙

鲜活牛蛙宰杀,从腹部剖开后取出内脏,撕去外皮后将头、脚斩去,洗净后剁成1.8厘米见方的小丁。野蒜洗净后切成长1.5厘米的段;小米椒切成0.5厘米的小丁。将牛蛙肉用盐、料酒、水淀粉码味后拌匀、腌渍15分钟,然后放入烧至五成热的色拉油中小火滑1分钟后出锅即可。锅内留色拉油30克,烧至七成热时放入小米椒、牛蛙中火过油至断生,放红油辣椒、野蒜翻炒均匀后加盐、味精、白糖调味,出锅装入盘中即可。

野蒜怎么吃最好

 

2.烤蒜

整头的大蒜剥去表面1到2层干皮,在距顶端1/3的部分用刀切下,留下2/3的部分。大火烧开蒸锅中的水,放入切好的大蒜,加盖蒸20分钟。蒸好的大蒜码入铺好锡纸的烤盘中,在切面上均匀地撒上盐和黑胡椒碎,淋上油。烤箱用200℃预热10分钟,放入码好的蒜用上下火烤10分钟,取出烤盘。将蒜上流下来的油用小刷子再刷在蒜上,放回烤箱继续烘烤10分钟,直到蒜表面呈金黄色,截面开始有金黄色的泡泡鼓起。

野蒜怎么吃最好

 

3.野蒜炒蛋

野蒜摘洗干净,切长约3cm的段,装盘备用,鸡蛋打入碗中打散,锅中倒入少许植物油,待油温7成热时,倒入打散的鸡蛋煎两分钟盛出,另起锅放入少许植物油烧制5成热时,放入野蒜大火炒5分钟改为文火。野蒜略微变软倒入摊好的鸡蛋,将鸡蛋用铲子铲段,放入少许盐翻炒两分钟,滴少许香油盛出即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