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让孕妈妈感到尴尬的事情 你遇到过没?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6-15 17:32

 

夏季让孕妈妈感到尴尬的事情 你遇到过没?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炎炎夏季来临,孕妈咪们也都患上了美美的裙装。可是在夏季有这几种情况总是让孕妈咪们感到尴尬......

1. 怀孕后长了好多体毛

多余的体毛总是让人烦恼,尤其是在这个需要大面积暴露皮肤的盛夏。

被荷尔蒙搅得心绪不安的孕妈们大可不必因此再给自己增加心理负担,体毛变多纯属正常现象,千万不要对自己的身体产生厌恶感。

要知道恶劣情绪不仅对未来宝宝的性格有负面影响,还可能导致孕期抑郁症。

小么建议:体毛可以用镊子拔掉,用脱毛蜡纸去除,用剃须刀刮掉。

不推荐使用脱毛膏,因为这些东西会被吸收到皮肤中,并且我们也无从知道这些东西会对正在发育中的胎儿产生什么样的影响。或者干脆听之任之,宝宝出生后你慢慢就会恢复到先前的样子。

这些多余的体毛,会在你分娩后3-6个月内消失。

2. 皮肤变得好黑好粗糙

辛苦保养一年的白皙肤色可能受荷尔蒙的教唆而变黑。更恼人的是,这种变化不仅发生在脸上,你的乳晕、外阴及大腿内侧等隐私部位也都不能幸免。

蝴蝶斑更是让女人们害怕的孕期馈赠之一。但有个好消息:怀孕后你会发现自己的皮肤比以前更有光泽了,这是雌激素的恩赐。所以肤色黑点又如何?蜜色肌肤才健康。

小么建议:不要放弃对皮肤的保养。即使现在的你是个大腹便便的孕妈,也不能就此大大咧咧起来。

为了使皮肤白皙一点,建议使用孕妇专用的护肤产品,做好保湿和补水即可。防晒工作也不可少。

3. 乳房经常有漏奶的情况

宝宝还没出生,乳房就已迫不及待地提前进入工作状态。有时溢出的乳汁会浸透衣衫,让孕妈们好不尴尬。

要知道,乳房漏奶是个好征兆,这说明你的乳房将来完全能够胜任哺乳任务!

小么建议:其实这很好解决,在文胸里放入一小片棉质乳垫就可避免尴尬。现在市场上有专门的孕妇防溢垫,孕期买一些,需要时使用。你也可以穿厚一点的内衣,或者在衣服里穿一件汗衫,不仅解决了尴尬,还能避免感冒。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