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性急性膀胱炎严重么,症状有哪些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7:18

文章导读

膀胱炎我们都知道是比较常见的疾病了,男性女性都会有。也分急性或是慢性的。一般急性发生的比较突然而且急性膀胱炎比较顽固,在恢复过程中也是比较慢,稍微有点不注意就会引起复发,长期的尿急或是尿痛,给我们身心都带来很大的伤害,从而严重的影响到我们正常生活,那急性膀胱炎有多严重呢?

女性急性膀胱炎严重么,症状有哪些呢

 

女性膀胱炎的症状:膀胱炎有急性和慢性之分。膀胱炎约占尿路感染总数的百分之五十到百分之七十,易发生于月经期后及尿道、妇科器械检查后,其致病菌多数为大肠杆菌。

急性膀胱炎的症状:可突然发生或缓慢发生,排尿时尿道有烧灼痛,尿频,往往伴尿急,严重时类似尿失禁,尿频尿急常特别明显,每小时可达5~6次以上,每次尿量不多,甚至只有几滴,排尿终末可有下腹部疼痛。尿液混浊,有时出现血尿,常在终末期明显,如出现肉眼血尿则称为急性出血性膀胱炎。

女性急性膀胱炎严重么,症状有哪些呢

 

耻骨上膀胱区有轻度压痛。部分患者可见轻度腰痛。炎症病变局限于膀胱粘膜时,常无发热及血中白细胞增多,全身症状轻微,部分病人有疲乏感。女性新婚后发生急性膀胱炎称为蜜月膀胱炎。急性膀胱炎病程较短,如及时治疗,症状多在1周左右消失。

急性膀胱炎这个疾病是相对比较严重的,这个疾病经常就是发病会很急,是会突然发作的,如果是比较严重的话,排尿是非常痛苦的,有的甚至是会和尿失禁的情况有点相似的,是让患者非常尴尬的一个疾病的。急性膀胱炎这个疾病一定是要早发现早治疗的,这个疾病的病程是相对比较短的,所以一定是要及时地进行治疗的,这样的话才能及早地治愈,如果拖延治疗的话,是很容易会发展为慢性膀胱炎的,这样就比较麻烦了。

女性急性膀胱炎严重么,症状有哪些呢

 

急性膀胱炎这个疾病的患者在饮食上也是要多加注意的,在饮食上要注意多吃清淡的食物,忌辛辣,少吃油腻的食物,少吃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有就是一定不要酗酒,最好是不要喝酒。急性膀胱炎这个疾病的患者平时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一定是不能憋尿的,要及时地进行排尿,还有就是不要长时间地坐着,要适当地走动一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