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有卵子怎么办,平时怎么提高卵子质量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19 16:26

文章导读

现在这个时代由于我们饮食不健康,作息也没有规律,导致我们现代很多女性都有不同的妇科病。很多女性都没有卵子而导致没有办法生育,影响了很多女性的身心健康,但是我们首先要提高自己的身体体质,才能更好的调节我们身体的平衡。提高卵子的排出及质量。

没有卵子怎么办,平时怎么提高卵子质量

 

造成排卵障碍的因素有:中枢神经系统性无排卵;下丘脑性无排卵;垂体性无排卵;卵巢性无排卵;多囊卵巢综合征;卵泡黄素化不破裂综合征;其它:性腺以外的其它内分泌系统如甲状腺、肾上腺皮质功能失调和一些全身性疾病如重度营养不良可影响卵巢功能的调节而导致排卵障碍。

没有卵子怎么办,平时怎么提高卵子质量

 

提高卵子排出及质量

1、经期避免性生活:经期性生活可致卵子质量下降。经期性生活可刺激机体产生抗精子抗体,诱发盆腔感染、子宫内膜异位等,从而影响卵子质量。

2、多参加锻炼:适当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很重要,如慢跑、柔软体操、游泳、太极拳等,可以改善卵子质量。

3、避免过度劳累:调整日常生活,避免过度疲劳,尽量少熬夜,以免影响卵子质量。规律的作息有助于卵巢保养。

没有卵子怎么办,平时怎么提高卵子质量

 

4、调整情绪:据研究,压力过大时,体内会大量产生一种“焦虑激素”,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影响卵巢排卵功能。

5、调节饮食:尽量戒烟戒酒、避免暴饮暴食。提高精子质量,可适量多食黑豆、豆浆、水煮鱼汤等食物,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也要多吃。

6、远离辐射:电脑、手机运行时周围可存在电磁辐射,尽管它们发射的强度都很微弱,但为了保证卵子的健康,建议休息时间尽量少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