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姨妈可以喝红糖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4 17:18

文章导读

来姨妈的时候我们有很多的禁忌症,还有许多的注意事项,并且还会出现一些并发症,特别是会出现失血过多的情况,我们大家应该都知道喝红糖水能够补血益气,红糖水还有别的功效,有人说来姨妈不可以喝红糖水,也有人说来姨妈可以喝红糖水,那么来姨妈可以喝红糖吗?

来姨妈可以喝红糖吗

 

月经是在卵巢激素的周期性调节下,子宫内膜的周期性地脱落和出血。所以除非是能影响到卵巢的激素变化或子宫内膜的周期脱落,否则是不会影响到月经的。所以一般情况下,普通的红糖水 是不可能影响到月经周期的。

中医认为,红糖性温、味甘、入脾,具有益气补血、健脾暖胃、缓中止痛、活血化淤的作用。老人对各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的摄入逐渐减少,平时应注意在饮食中补充,以维持正常代谢功能,延缓衰老。

来姨妈可以喝红糖吗

 

孕妇产后失血多,体力和能量消耗大,在产后的7~10天中若喝一些红糖水,能补充能量、增加血容量,有利于产后体力的恢复,且对产后子宫的收缩、恢复、恶露的排出以及乳汁分泌等,也有明显的促进作用。

来姨妈可以喝红糖吗

 

女性朋友们到了经期的时候,身体的抵抗力就会下降,这个时候就非常容易造成感染,红糖里面含有的葡萄糖释放能量的速度非常的快,这个时候的吸收率和利用率都会非常的高,而且可以快速的补充体力,还有一个问题经常困扰着各位朋友们,那就是经期喝红糖水好不好呢?其实经期是可以喝红糖水的,红糖水对于女性朋友们的月经顺畅也有很好的作用,而且可以让自己的身体迅速的增加能量,可以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的速度,所以,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经期喝红糖水还是非常好的。红糖水对妇女月经顺畅也有帮助,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经后若感觉精神差,气色不好,可以在每天中餐前,喝一杯浓度约20%的红糖水。不适症状较重时则可在晚餐前再加饮一杯,持续一星期即可有效改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