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酸碱性食物与生儿生女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6-03 14:25

文章导读

不同的食物它的酸碱性也不同,但是大部分食物的酸碱性都属于正常范围,这不代表所有的食物都在正常范围之内,也是有部分食物是酸碱性过高的,一般这种食物吃多了会造成中毒情况,有这样一句古话:酸儿辣女,所以就有人说怀孕的女性因为吃的东西口味不同导致生下来的孩子的性别也不同,那么酸碱性食物与生儿生女有关系吗?

酸碱性食物与生儿生女

 

根据多年来的研究统计,证明食物的酸碱性确实会影响生男生女的几率。想要怀男孩,女性平时要多吃碱性食物,男性要摄取均衡饮食。想要怀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碱性食物,但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响其身体健康,男女双方均摄取均衡饮食即可。

酸碱性食物与生儿生女

 

女性阴道一般呈酸性,若在高潮时分泌碱性物质,则较适合Y精子生存,想生男孩者须注意。想生女孩则应维持体内的酸性环境。饮食控制是将食物分为酸性、碱性和中性,男性多吃酸性食物,女性吃碱性食物,可以帮助生男孩。而男性多吃碱性食物,女性多吃酸性食物,则对生女孩较有利。

酸碱性食物与生儿生女

 

酸性食物:奶、蛋、鱼、肉类(如:牛肉、鸡肉、猪肉、鱼肉)。酸味水果(如:西红柿、橘子、草莓、葡萄、苹果、菠萝等。)。除鲜奶外的乳制品(如奶油、冰淇淋、乳酪、调味乳)。

碱性食物:豆类(如:青豆、大豆、红豆、豆腐) 青菜、莴苣、马铃薯、竹笋、洋葱、香菇、花菜、海带。水果(香蕉、西瓜、枇杷)。麦粉制品、牛奶、茶。

想要怀女孩,女性要避免吃太多碱性食物,但也不要吃太多酸性食物,以免影响其身体健康,男女双方均摄取均衡饮食即可。

食物可分为碱性食物和酸性食物两个大类,人们进食必须酸碱食物搭配才能维持体内血液酸碱度即PH值的平衡。所谓酸性和碱性食物,并非由口感或味觉来识别,主要是看食物被机体吸收氧化后所蕴含的化学元素来作为鉴别的依据。大凡含氮、硫、磷等非金属元素较多的则为酸性食品,而含钠、钾、钙、镁等金属元素较多的乃是碱性食品。

注意:并非味道酸的就是酸性食品,比如醋是酸的,柑、梅、杏等水果也是酸的,但它们非但不是酸性食品,恰恰相反,却是典型的碱性食品。又如粮食、糖果、糕点、鱼、猪肉及其他动物肉类等,则不是碱性食品,全都属于酸性食品。在动物性食品中,只有奶类和动物血属碱性食品,其他都属酸性食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