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用橄榄油祛斑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21 17:09

文章导读

橄榄油具有一定的祛斑功效,它的美容方面的作用也是比较明显的,因为橄榄油里面的一些营养物质,具有很好的促进皮肤吸收的作用,所以说它能够促进皮肤的保湿,能够预防皮肤的衰老,在预防皱纹,保持皮肤弹性方面的作用都很好,在去除色斑暗沉方面也能发挥一定的功效。

怎样用橄榄油祛斑

 

怎样用橄榄油祛斑1、DIY面膜:首先准备砂糖、橄榄油以及压缩面膜,然后将两者混合,放入压缩的面膜纸浸透敷在脸部,每周进行2~3次,一个月下来,脸部的斑点就会得到明显的改善。

2、直接涂抹:其实想要祛斑单单用橄榄油,不加任何其他的也可以的,在你清洁干净脸部之后,用棉花棒蘸小许涂在斑点的地方,然后按摩五分钟,让橄榄油慢慢吸收就可以了。

3、洗脸水加橄榄油:此方法是很简单的,就是要大家每天在洗脸水里面放入几滴橄榄油就可以了。

怎样用橄榄油祛斑

 

橄榄油的美容误区误区一

很多人为图省事用厨房中的食用橄榄油直接涂抹于脸上进行护肤。这种做法是错误的。提炼食用橄榄油与美容橄榄油的材质有所不同:食用油用的是橄榄果,包括果皮、果肉及果核等。而美容用油用的是从中提取果肉中最精华的部分。在提炼过程中,美容用油经过多次提炼,去除了对皮肤不利的成分,從而更加溫和。还是购买专用于美容的橄榄油更加靠谱。

怎样用橄榄油祛斑

 

误区二

橄榄油是不可以直接弄到眼睛上卸眼妆的。应该取一片卸妆棉,先在表面均匀地打上少量的水,再倒上橄榄油,这样可以使橄榄油浮在卸妆棉的面上,不至于完全被棉片吸收。然后将卸妆棉覆盖在眼睛上,静静地等待15秒钟,这时只要轻轻一抹,就会发现彩妆很轻易地就被卸掉了,根本不需要揉搓。

误区三

橄榄油不可以直接涂抹到头发上,橄榄油虽然能够护发,可是它始终是油质,直接护发会更伤发。应该在头发干燥时将橄榄油抹在发尾,尽量避免让橄榄油接触到头皮,然后戴上浴帽等大约15分钟。到时间后就把洗发水直接倒在干发上,加上一点水直到抹到出泡沫,最后仔细把头发洗干净后便可以用清水冲洗掉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