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要回到二十岁 女人请养成3个好习惯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5-09 16:18

 

看着街上走过去的年轻小姑娘,你的心是否有很大的悸动?感慨着自己曾经也是这样的年轻有活力,感叹着要是能回到二十岁那该多好啊?当然想要年龄回到二十岁的话,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可以通过保养让女人看起来不会那么老,看起来就好像二十岁小姑娘。

1、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后要多吃食物

这样做可以帮助女人们塑造形体,让你的身材越来越好。很多人觉得奇怪,吃得多不就长得快,也就是容易长胖吗?怎么还能塑造好身材呢。这是因为人在晚上休息的时候,人体的更新会降到最低。更新力度小,燃烧的脂肪的速度也就慢了。而清晨不仅是人苏醒了,身体的更新也随着苏醒,并开始恢复正常更新。此时吃东西,不仅能更快吸收,也能提供能量,让身体加速燃烧脂肪。

2、经常喝酸奶

酸奶是不少女人爱吃的食物,常吃她女人的身材会更好。因为酸奶中的钙离子就好比是催化剂,能够让身体里的脂肪更快地燃烧掉,减少女人体内积累多余的脂肪。

3、运动早晚互搭

很多女人运动时,要么选择早上,要么选则晚上,其实早晚都要运动才能更好地消耗身体里的热量,减少肥胖的可能性。建议在早上的时候做大约二十分钟的力量运动,晚上则在饭后半小时散散步,这样不仅能让身体更健康,还能帮助女人消耗热量,减少脂肪堆积,拥有令人羡慕的好身材。

女人想要回到二十岁要做这几件事

1、想办法对抗皱纹

脸上或是其他部位出现皱纹是女人老去的最大的标志,想要变年轻的话,就不能缺少抗皱这一件事。而抗皱的话,有这个几个方法介绍个大家:

A、晚上睡觉时不要裸着脸,因为晚上的时候皮肤细胞比较活跃,所以所需要的营养也要更多。这个时候你往脸上涂抹护肤霜、免洗面膜等等,能够更好地被肌肤吸收营养,让肌肤更有养分。

B、如果女人经常熬夜的话,请一定要先认真洗脸,洗掉脸上在白天沾染的脏物和辐射物,之后再涂抹一些护肤品养护肌肤。

C、及时补充胶原蛋白,肌肤里充满了胶原蛋白,那么你的肌肤会变得紧紧的一点都不松,同时还能舒展皱纹,因为胶原蛋白能够帮助肌肤增加储水的能力。肌肤水分充足了,自然皱纹就少了。

2、不要让肌肤没有水

肌肤没有水分就会变得又干又皱的,皱纹丛生,让你显得比别人老。所以说,想要变年轻的话,需要为肌肤补足水分:

A、早上起床后,可以用喷雾为肌肤补水。喷雾喷出的水较细,直接喷在脸上能够唤醒肌肤。为之后的肌肤护理做好基础,以便肌肤吸收营养。

B、晚上工作结束后回家,要立即卸妆,一定不能带着妆睡觉。不然你的肌肤在晚上没办法好好的呼吸,之后应该找个时间敷面膜,最好是在睡前一个小时做。

C、日常生活中除了通过护肤品补水之外,也可以通过饮食补水,如多喝水,多吃汁液多的水果。其中秋季水分较多的水果有这几种:秋梨含有水分85%。葡萄不仅水分多而且也更容易被吸收,适合补水的女人食用。

D、另外,也可以多涂抹一些乳液在脸上。因为乳液中含有保湿物质,它能够防止水分不断流失,更好地将肌肤的水分留住,让肌肤看起来十分地水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