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护臀膏 助宝宝远离红屁屁

母婴 亲贝网 2018-05-09 13:32

红屁屁是宝宝最常见的皮肤问题之一,据调查,几乎每个宝宝都会出现红屁屁,红屁屁让宝宝难受不堪,也让父母担忧着急。因此,父母在日常给宝宝护理时,养成使用护臀膏的习惯十分必要。Anmous安慕斯婴儿护臀膏,草本植物配方,隔离预护,帮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护臀膏 助宝宝远离红屁屁

德国Anmous安慕斯婴儿护臀膏 助宝宝远离红屁屁

宝宝排尿后,尿液会接触宝宝屁屁,并分解成氨灼伤宝宝肌肤,从而导致肌肤表皮泛红、破损等。研究发现,对婴幼儿只要做到随时观察,精心护理,就能使红屁屁的发生率降到最低。

小宝宝肌肤娇嫩,极易受到刺激而产生红屁屁,而红屁屁一旦发生,宝宝将忍受一周以上的修护期,因此,预防比缓解更重要。安慕斯婴儿护臀膏,蕴含维生素级的氧化锌、燕麦仁提取物,有助在皮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隔离尿便等刺激,减少肌肤摩擦,有效预防红屁屁。

对于已经产生红屁屁的肌肤,安慕斯婴儿护臀膏中蕴含的高山火绒草、金盏花花油、母菊花水等天然植物成分,能安抚修护受损肌肤,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快速还原宝宝肌肤嫩滑。

安慕斯婴儿护臀膏中的燕麦仁提取物、甘油等成分,则能深层滋养宝宝肌肤,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长效锁水,巩固肌肤屏障功能,防止红屁屁反复发作。

嫩皮肤安全护理专家Anmous安慕斯,秉承“严谨造就安全”的宗旨,视产品安全为首位。安慕斯婴儿护臀膏,通过权威机构检测认证,产品绝不添加人工色素、香精、防腐剂、矿物油、酒精、激素、甲醛释放体等有害成分,温和安全呵护宝宝幼嫩肌肤,让妈妈更放心。

正确的护臀方式能有效减少红屁屁的产生。安慕斯育儿专家建议父母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尿便后用清水清洁屁屁,并用柔软的毛巾擦拭,保持屁屁干爽,同时也建议父母每次更换纸尿裤时,给宝宝涂抹安慕斯婴儿护臀膏,隔离尿便刺激,远离红屁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