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种危险的孕期腹痛 孕妈妈一定要警惕!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5-31 16:59

 

7种危险的孕期腹痛 孕妈妈一定要警惕!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1. 发生异位妊娠

宫外孕,就是精子没有在子宫内与卵子相遇,而是在其它部位着床成为受精卵,像输卵管、卵巢等,现在宫外孕时会出现腹部剧烈的疼痛和出血,有时也会有头晕恶心呕吐的情况。

2. 因为尿路感染

在怀孕期间尿路感染也是比较常的疾病,排尿时有灼痛感、感觉像尿不尽似的,老是想小便宜,有时也会尿中带血,也会腹痛的出现,如果不能及时的去治疗的话,会变成肾炎的。

3. 因为流产造成

一般怀孕前三个月是流产的高发期,流产的症状有背部疼痛和阴道分泌物增多、出血、腹部严重不适的情况,流产的原因也是多种多样的,要及时就医,以防出血和感染。

4. 胎盘早期剥离

胎盘早剥的情况一般发生在怀孕晚期,出现这种情况时,腹部会有丝丝疼痛或是严重的疼痛、出血、宫缩等情况,一般有过此种经历的产妇再次出现这种情况的机率更大些,同时高血压、乱用药物也有可能出现此种现像。

5. 因为先兆子痫

尿蛋白和血压异常高都是先兆子痫的前期症状,体重会迅速的增加、手脚肿胀、血压高。

6. 因为发生早产

在37周之前出生的婴儿都称为早产儿。当腹部出现宫缩或伴有阴道漏液的情况时,都有可能是早产的迹像,到了孕晚期要多加注意。

7. 因为阑尾发炎

还有一种现像是很难判断病症的,那就是阑尾炎,它的症状有恶心、呕吐、食欲不振等情况,这在怀孕期间是经常发生的事情,所以不容易发现是阑尾炎。

小么提醒:孕期腹痛有生理性也有病理性,但很多时候,孕妈妈难以自行辨别,这个时候,孕妈妈千万不要盲目在家休息或是保胎,保险起见,有任何不适或异常就请立即就医,做一个科学的就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