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早孕喝了鲫鱼汤流血是为什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09 09:31

文章导读

鲫鱼汤对孕妇来说是比较好的,营养价值比较高,而且能够补充更多身体所必要的营养物质,但是有些孕妇鱼汤之后又出现流血的情况,其实孕妇喝鲫鱼汤和流血并不存在直接的关系,孕妇孕初期出血有很多的原因,所以应该咨询专业的医生,了解原因之后对症治疗。

早孕喝了鲫鱼汤流血是为什么

 

1、鲫鱼汤对孕妇很有价值。鲫鱼汤是常好的滋补汤 鲫鱼汤营养价值分析如下: 经常食用,可补充营养,增强抗病能力。鲫鱼有健脾利湿、和中开胃、活血通络、温中下气之功效。对脾胃虚弱、水肿、溃疡、气管炎、哮喘、糖尿病有很好的滋补食疗作用。

2、民间常给产后妇女炖食鲫鱼汤,既可以补虚,又有通乳催奶的作用。先天不足,后天失调,以及手术后、病后体虚形弱者,经常吃一些鲫鱼是很有益的。肝炎、肾炎、高血压、心脏病、慢性支气管炎等疾病的患者也可以经常食用,以补营养,增强抗病能力。鲫鱼子能补肝养目,鲫鱼脑有健脑益智作用。 清蒸或煮汤营养效果最佳;如果煎炸的话, 鲫鱼的营养价值会大打折扣的。 冬令时节食之最佳。平素用鲫鱼与豆腐搭配炖汤营养最佳。 生完小孩后喝鲫鱼汤,可以用来催奶。

早孕喝了鲫鱼汤流血是为什么

 

3、有少数女性在怀孕初期会发现,到了月经周期阴道还有少量的出血,许多孕妇担心这是流产的迹象,心里会感到着急发慌。发现这种情况,首先要稳定情绪,阴道出血不是个别现象,许多孕妇在孕期都曾遇到过,而且一些人的阴道出血还会持续整个孕期。这也不是先兆流产特有的症状,妇科许多疾病都可出现类似的症状。

4、如果你没有腹痛等不适症状和其他的异常,原则上不用做阴道检查,但为了明确诊断,可在无菌操作下进行妇科检查。对于不愿做妇科检查者,切忌盲目保胎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早孕喝了鲫鱼汤流血是为什么

 

此外,异位妊娠(宫外孕)也可以出现停经后阴道流血,但要注意与先兆流产相鉴别。因为这两者诊断后的处理原则截然不同,一旦确诊为宫外孕,应立即手术治疗。切勿贻误时间,否则会发生腹腔内大出血,甚至休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