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适合孕妇的短发 让你清爽一夏

母婴 pcbaby 2018-05-31 09:45

夏天,除了热还是热,对于孕妇而言,热显得更为明显,因为孕妇的体温一般会比正常人高0.3-0.5度,孕妇也比正常人更怕热。热的时候,会让你觉得这一头的长发尽是负担,让原本怕热的你更热。孕妈妈大着肚子洗头,耗时又费力,好不容易洗完已是汗流浃背。这个夏天想过得更清爽,恐怕要在这长发上动动剪刀了。

炎炎夏日,短发更适合孕妇

@芳芳:好热啊!我的长发也未及腰,但总感觉这头发捂着一股热气,让人越发的热。怀孕之后更容易出汗,如今天气热了,这长发我是留呢,还是剪呢?

怀孕之后,很多事情被禁止了,甚至有传言道,头发会跟胎儿争营养,怀孕了不能留长发。谣言!孕妈咪可别被骗了。不过,在现实生活中,我们确实见过不少女人一怀孕就把头发剪短的。可这不见得是因为头发跟胎儿争营养,其实,这更多的是因为长发对孕妇而言有太多的不便。

长发太热:炎热的夏天,飘逸的长发变成了负担,头发一甩,全黏在脖子上,还怎能勾勒出长发飘飘的画面呢!

长发难洗:长发虽美,但到了洗头的时候就郁闷了,费时又费力,大着肚子洗头诸多不便。

短发不仅清爽,还容易清洗打理。由此可见,在这炎热的夏天,短发或许更适合孕妈咪。当然,这也不是绝对的宝宝,如果你从来没剪过短发,难以接受短发,也不必勉强自己,舒服自在更重要。若想尝试短发,不妨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孕妇短发发型推荐

炎炎夏日,孕妈咪不妨剪个短发,让这个夏天更清爽。下面一起来盘点适合孕妇的短发发型吧!

1、孕期齐肩发

中分齐肩发:头发中分自然垂落,发尾微微收敛在脸部两侧,既有瘦脸效果,又能凸显气质。柔顺的中分直发,干净大方,百搭好看。

侧分直发:侧分的长刘海,齐肩的蓬松直发,下端微微向内收敛,知性美展露无余,简洁又好打理,非常适合孕妈咪。

齐刘海直发:齐刘海更能突显双眼的电力,发尾层次感的修剪,再做出稍稍内弯的弧度,让五官显得更加精致、立体。

2、孕期超短发

齐耳短发:齐耳的碎刘海,齐耳的蓬松后脑短发,从刘海到耳鬓自然过渡,有几分知性,又有几分女人味。充满凌乱感的碎发,干练的同时又赋有造型感。层次的碎发将短发变得飘逸自然。

帅气短发:将头发的重量集中在刘海部位,帅气独特的斜刘海让孕妈咪不失女性魅力,后脑勺干净利落,散发一股强大气场,既方便又帅气,露耳的设计让孕妈咪时尚又有型。

中性短发:齐眉的碎刘海,后脑利落,头顶蓬松的短发,让孕妈咪既干练又略带男孩子气,这样的短发造型让你变得更独特。此造型也会为孕妈咪增添不少前卫另类效果哦!

过清爽夏日,不妨从头考虑,选一款适合的短发,尝试不一样的发型,体验不一样的美,或许你会爱上短发的自己,或许你会觉得整个人都变得更轻松更自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