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周乳房胀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30 16:49

文章导读

37周算是怀孕早期,怀孕早期的孕妇身体机能会下降,而且她们也很容易被传染或者感染疾病,一般发生情况的时候会有提醒,症状也比较明显,怀孕的女人应该定期去医院做体检,防止因为疾病影响到肚子里的孩子,乳房的问题特别多,尤其是怀孕期间重点关注,那么37周乳房胀痛怎么回事?

​37周乳房胀痛

 

现在可以是接近分娩,泌乳素增多,雌孕激素改变等对乳腺造成影响导致的不适感,也不用过于担心的。指导意见:如果痛得较重,不能耐受,最好是去乳腺科找医生看看,必要的情况下做个乳腺B超检查看看是否有异常,如果没有,就安心等待分娩。

目前乳房胀痛还是和怀孕体内激素高水平有关。指导意见:目前这情况是正常现象,无需特殊处理,可以行乳房按摩热敷等缓解胀痛现象。

怀孕三十七周,出现这种现象,考虑是不规则宫缩引起的乳房刺痛,不要紧的。指导意见:建议你应该穿宽松的内衣,注意休息,加强营养,注意胎动情况,定期产科检查,注意有无腹痛及阴道出血情况。

​37周乳房胀痛

 

孕晚期出现这个状况是正常的,这个时候乳房会变大,胀痛,这是为泌乳做准备的,所以这个疼痛也是正常的。指导意见:睡眠时采用适宜睡姿,不要让乳房受挤,可以每天用温水擦洗乳房,特别是乳头部位,可以自己适当的按摩,从下面托起乳房,用双手向上推压乳房。

怀孕37周出现乳房有点胀胀,这种情况也属于,你激素分泌旺盛,引起了如果出现肚子痛有规律间隔越来越短,羊水破见红最好及时去医。

乳房胀痛和生育是没有什么太大关系的,可能只是饮食,激素,情绪等因素导致的。 如果是分娩的话,一般是会有频繁宫缩,异常胎动,或者剧烈腹痛,见红之类的表现的,你可以等38~9周去做一下产前B超的。

​37周乳房胀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