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电饭煲怎么蒸蛋糕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1:25

文章导读

蛋糕是非常美味的食物,吃起来非常的让人难忘,因为蛋糕有一种非常独特的味道,这是一种谷物的香味。蛋糕的做法也非常的简单,可以在家里制作,只需要电饭煲即可,下面就来看看用电饭煲怎么蒸蛋糕呢?喜欢吃蛋糕的人士可以学习了解一下其中的做法诀窍,为家人制作一道美味的蛋糕大餐。

用电饭煲怎么蒸蛋糕呢?

 

1.材料准备,五只蛋有一只是坏蛋呵呵,砂糖没上镜。

2.准备两个大容器,一个装白一个装黄。蛋白蛋黄分离,这小小分离器大大的作用。所有辅助材料与蛋黄一起拌均匀。

3.全部除蛋白混一起了。如果先用砂糖把蛋黄用力搅拌好,再加醋去腥,最后分两三次加入面粉搅拌均匀,这就是最好的。因为面粉不能搅拌,搅拌会生筋不松软了。

4.蛋黄这边先搅拌好,注意,不要搅拌面粉。

用电饭煲怎么蒸蛋糕呢?

 

5.蛋黄搅拌好以后,用上下或划十字的方法把面粉也混合好。这个时候只要不是顺时针或者逆时针划就行了。

6.打蛋白,打成奶油状,中间分别加了两次砂糖。提起打蛋器,蛋白坚挺冒坚就可以了。有的人可以打到倒扣盘子不下掉。

7.打好的蛋白

8.分了三次倒入蛋黄中混合好。注意,搅拌的时候还是要划十字或上下翻动。

用电饭煲怎么蒸蛋糕呢?

 

9.充分混合后倒入器皿中,器皿底部和四周涂上黄油,没有黄油就其他油,不是花生油就行了,因为花生油味大。

10.电饭锅倒入一底油,能湿锅底就行了。然后按下饭键加热,一两分钟就跳了。然后放个蒸架下去,再放下蛋糕盘子。这样蒸,不上火又不会焦掉。

11.把电饭煲的出气孔用湿布捂住,这个时候因为锅还很热,煮饭键是按不下的,别管它 让蛋糕在里面吸收余热。等可以按下煮饭键时再按下,煮一两分钟它又跳了,继续吸收余热,这样大约两三次就熟了,中间可以开锅瞧瞧熟了没有,插根牙签进去再抽出来,没有沾到蛋糕在上面就是熟了。熟了以后不要马上取出来,最好盖好锅让它自己慢慢凉下来,这样子蛋糕回缩机率减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