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神经性头痛的症状有哪些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1:38

文章导读

头疼是令人非常难受的症状,特别是在人们工作学习中出现头疼的情况容易影响到人们的节奏,给人们带来较大的损失,而头疼的问题随着现代生活的发展而逐渐变得年轻化,其中,儿童神经性头痛的症状越来越多,给儿童的健康带来了较大的危害,下面就来看看儿童神经性头痛的症状有哪些呢?

儿童神经性头痛的症状有哪些呢?

 

神经性头疼的临床表现包括还有一部分病人,不仅具有肌紧张性头疼的特点,而且还有血管性头疼的临床表现,主诉双颞侧搏动性头疼.这种既有紧张性头疼,又有血管性头痛的临床表现,称为混合型头疼。 病人多伴有头晕,烦躁易怒,焦虑不安,心慌,气短,恐惧,耳鸣,失眠多梦,腰酸背痛,颈部僵硬等症状,部分病人在颈枕两侧或两颞侧有明显的压疼点。

儿童神经性头痛的症状有哪些呢?

 

神经性头疼主要是指紧张性头疼及血管神经性头疼,多由精神紧张、生气引起,主要症状为持续性的头部闷疼、压迫感、沉重感。你可以吃点谷维素、维生素B1和镇脑宁,同时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情绪暴躁不安,注意劳逸结合,避免过度劳累,饮食要节制,不要饮酒和吸烟。合理安排自己的作息时间,积极锻炼身体增加抵抗力是很重要的。

儿童神经性头痛的症状有哪些呢?

 

如果能经常按摩足部相应的反射区,可以起到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肌体抵抗力,足部有许多与脏器或身体部位相对应的反射区,经常按摩足部,更是锻炼脚部肌肉、促进血液循环、强身健体、增强免疫力、预防和治疗头痛失眠的一种好方法,脚心中央凹陷处是肾经涌泉穴,手掌心凹陷处是心包经络劳宫穴,如果经常搓脚心,可以有效缓解头痛失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