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丸和什么一起炒好吃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08 13:53

文章导读

鱼丸的吃法非常的多,最常见的就是做汤或者是涮火锅,当然鱼丸也可以用来炒着吃,比如说和一些蔬菜来炒也是比较常见的,平时生活当中适当的吃一些鱼丸,对身体也是有好处的,但是一定要正规的商场来购买鱼丸,这也是鱼丸质量的保证。劣质的鱼丸鱼肉很少,甚至添加一些其他的肉,营养功效无法得到保障。

鱼丸和什么一起炒好吃

 

鱼丸和什么一起炒好吃

材料鬼头刀旗鱼丸-就爱酱拌200g、西洋芹2根、红椒1/2个、黄椒1/2个、橄榄油3大匙、海盐1/2小匙、黑胡椒少许、水100ml做法step1将鱼丸解冻切片。step2将时蔬切成一口刚好的大小。step3热锅后加橄榄油,倒入时蔬拌炒,炒至半熟。step4倒入鱼丸,拌炒均匀后加水,煮至水略收干。step5加盐及黑胡椒即可盛盘。

鱼丸和什么一起炒好吃

 

做法二

材料汤鱼丸(白色),炒鱼丸,鱼面筋,木耳,胡萝卜,黄芽菜(白菜),生抽,盐,鸡粉,糖,香油,胡椒粉,淀粉,香葱做法1、木耳用水泡发后处理干净,用手撕成小块。2、黄芽菜切块,鱼丸、鱼面筋一切二,胡萝卜切片。3、锅里放油煸炒胡萝卜、黄芽菜断生至软。4、放入木耳鱼丸等,加生抽、盐、鸡粉、少许水煮至入味。5、淀粉勾芡,淋上香油,撒上胡椒粉、葱花即可出锅装盘!

鱼丸和什么一起炒好吃

 

鱼丸的营养价值鱼丸是闽南、广东一带的传统食物,是四时适用的食材,它有着什么营养价值呢?

鱼丸是由鱼肉做出来,因此我们可以直接来了解一下鱼肉的营养价值。

1、鱼肉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和镁元素,对血液循环有利,对心血管系统也有很好的保护作用,有利于预防高血压、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是心血管病人非常好的食疗食物。

2、鱼肉有清热去火,化痰止咳,利尿消肿的价值。

3、鱼肉中含有丰富的硒元素和维生素A、铁、钙、磷,经常食用有养颜护肤、抗衰老的功效。

4、鱼肉营养丰富,具有滋补健胃、通乳的作用,对肿瘤的防治也有一定作用。对于身体瘦弱、食欲不振的人来说,还可以开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