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入夏艳阳高照 孕期防晒有妙招

母婴 pcbaby 2018-05-18 13:49

怀孕期间因激素、内分泌变化等原因,孕妈身体许多生理机能也发生了变化,皮肤状态的改变就是其中一种情况。有经验的妈妈都知道,怀孕后肌肤变得异常敏感,很容易就会受到外界环境伤害,其中又以紫外线的伤害最为明显。

有的孕妈妈,孕期皮肤状态变糟糕,脸上会长出许多的小斑点,虽说与激素变化有着密切的关系,但是也与护理当有关哦。长期不注意皮肤保养以及防晒,那么斑点可能增多,颜色加深,增加产后消除的难度。

因此,孕妇出行一定要注意防晒,尤其是在夏天,孕妇出外晒太阳时涂抹防晒霜,做一些适当的防护措施其实是很有必要的。

一、防晒霜

对于防晒来说,防晒霜可是首选哦。孕妇在选择防晒霜的时候一定要选用温和、安全,不会对宝宝造成伤害的品牌产品,单一功效的防止紫外线伤害的防晒霜是首选产品,其余的诸如还蕴含美白、祛斑、抗衰老等功效的防晒霜则不适合孕妇使用,因为功效越多,其蕴含的成分构成也更复杂,很可能对胎儿造成伤害。

二、防晒服

一般来说,孕妈妈们更青睐选择物理防晒,比如撑遮阳伞或者戴上遮阳帽。不过,也有不少妈妈也许会觉得涂抹防晒霜麻烦,外出打伞也麻烦,那么可以选购一些合适的防晒服,在选择上尽量选择材质舒适透气为主哦,外出时也应尽量避免午时等阳光强烈的时段。

三、晒后修护

对于一些还在工作的孕妈,免不了进进出出,皮肤难免也会有点受伤,只要平时多注意护理和保养,给肌肤及时补充水分和营养,其实也是可以降低阳光对肌肤的伤害值。

对于一些本身肌肤相对敏感的孕妈,长时间暴露在烈阳下,甚至会容易引起皮肤红肿,起皮,或者长水疱。这时孕妈妈们千万不要根据自己的经验胡乱用药膏哦,要知道孕妈处在一个特殊的时期,许多药物都会影响到宝宝健康哦。所以如果出现较为严重的皮炎,要及时就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