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斑结节能彻底治好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07 08:54

文章导读

红斑结节在发病的时候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出现溃烂的情况,不过会让腿部出现疼痛的现象,让患者无法进行正常的行走,这种疾病具有一定的复发性,如果治疗不彻底的话,就会反复的进行发作,可是很多人都担心这种疾病是否可以得到痊愈,下面让我们来看看红斑结节能彻底治好吗?

红斑结节能彻底治好吗

 

第一,红斑结节能彻底治好吗?对于这个问题可以给出一个肯定的回答,那就是这个是可以治愈的,最重要是还是要去医院做些检查,很多人都是因为没有及时检查,发现这个病过了几天居然自己也会好,所以也就不是特别的在意,其实这个疾病还是需要治疗的呢。

第二,所以不要为了贪图方便,就对结核性红斑不管不顾噢,说到底这还是结核杆菌引起的疾病,如果不管不顾的话是会让自己的身体受到很严重的伤害的呢,所以一定要努力的吃药治疗的呢!

红斑结节能彻底治好吗

 

第三,很可能是由于你每次发病之后,皮肤里面还是隐藏着一些没有发现的结核菌,所以导致你复发的情况特别的多,只要及时的吃药,把这些隐藏起来的病菌给杀死就不会复发了呢,所以要去医院哦!

第四,结节性红斑属于病原菌变态反应性疾病,一般的抗生素和激素治疗只是治标不治本,用药好转停药复发,这是很多患者病情反复的根本原因所在。有的患者伴有风湿病被误诊成风湿病来治疗法这都不能从根本治疗所以就无法保证彻底地根治。治愈结节性红斑选择中药是唯一出路。中药治疗讲究对症、对因治疗。辨证论治,标本兼治,愈后才能不复发,是广大患者的最佳选择。结节性红斑患者应不服或尽量少服激素,如果不得不长期服用,停用时需逐渐减量,否则病情将会反弹加重,产生抗药性,激素类药物毒副作用危害很大。

红斑结节能彻底治好吗

 

红斑结节能彻底治好吗?这个病其实并没有特别的严重,因为很多患者是会出现自己恢复的现象的,但是很多人恢复了之后还会复发,所以还是需要大家积极的配合治疗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