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男性千万不要趴着睡 小心让你无法当爸爸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5-17 17:01

 

男性千万不要趴着睡 小心让你无法当爸爸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进入夏季,没有了被子、毯子的束缚,人们的睡姿更加随意起来。不过你知道吗,睡觉时的姿势不能一味顺从个人习惯和感官舒适。来自欧洲的性学研究报告表明,睡姿与人的性功能密切相关,有大约40%的性功能障碍是由不良睡觉姿势引起的。

对性健康危害最大的睡姿是俯卧。因为趴着睡会使男性阴囊温度升高,并且这些热量不容易及时散发出去,对精子生长有不良影响,甚至会影响生育。

并且,当身体重量作用于胸腹部,使心脏受到压迫时,还会影响男性身体的血液循环,包括生殖器官的血液循环。而长期血液供给不足,有可能导致男性勃起功能障碍。同时,其胃肠、膀胱等脏器也会因受到压迫而影响正常功能。

另外,青春期男孩经常趴着睡,频繁压迫阴囊,刺激阴茎,还容易造成遗精过频。

那么,应该采取什么样的睡姿比较好呢?

睡姿的原则是不压迫内脏器官,有利于休息。建议男士采取仰卧位或右侧位睡姿,这样既不压迫阴囊,也不压迫心脏(左侧卧位会压迫心脏),对身体最好。

睡觉的时候如果选择过高的枕头,也可能影响性健康。因为枕头过高会导致脑部血液循环不畅,使脑垂体分泌性激素的功能下降。时间一长,有可能对性欲、性能力产生影响,甚至导致性冷淡的问题。

另外,阴囊是男人“小冰箱”。它需要保持一个恒定的温度,才有利于精子的生成。趴着睡会使阴囊温度升高,又不容易及时散热,所以对精子生长也有一定影响。尚未生育的年轻人尤其要当心。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