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月子哭了怎么补救眼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28 16:57

文章导读

坐月子期间,女人不但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在生活上和情绪上也是不能马虎的。但是,很多产妇在月子期间不能适应角色的转换,所以一遇到带宝宝不顺心的事情,就容易生气、哭泣等。而月子里哭的话,对于眼睛的伤害是很大的,很可能以后眼睛都会怕光,疼痛等。那么,月子哭了怎么补救眼睛?

月子哭了怎么补救眼睛?

 

坐月子流泪怎么补救

1、热敷

坐月子流泪怎么办?坐月子流泪怎么补救?坐月子流泪对于产妇身心健康和宝宝的健康都会造成不利影响,那么,怎样才能降低坐月子流泪的伤害呢?为减少坐月子流泪所带来的伤害可以采取热敷的方式来进行缓解,坐月子流泪后用热毛巾敷在眼睛上对缓解眼睛疲劳具有很大的帮助。

月子哭了怎么补救眼睛?

 

2、保证充足睡眠

坐月子流泪后还可以采取补觉的方式来进行补救,坐月子流泪后建议产妇最好热敷着眼睛然后躺在床上休息一会,坐月子流泪后拥有一个良好的睡眠可以有效降低坐月子流泪对产妇身体的伤害,所以坐月子流泪后产妇最好放空自己好好睡一觉。

3、调整情绪

坐月子流泪是不可避免的但是为不影响到产妇和新生儿的健康建议产妇及时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坐月子流泪本身对产妇身体就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再深陷不良情绪内无法自拔的话就很容易造成产后抑郁的结果,所以坐月子流泪建议产妇及时调整情绪保持愉悦身心多与家长和朋友沟通。

月子哭了怎么补救眼睛?

 

4、滴眼药水

坐月子流泪如果有出现眼睛疲劳、经常干痒的症状的话还可以借助眼药水来进行补救,眼药水具有缓解产妇眼睛疲劳、干涩等效果,但是考虑坐月子期间产妇身体特殊性的关系建议最好先咨询相关医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