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坐月子可以吃核桃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27 19:49

文章导读

当女性在经历的怀孕和生产之后,身体会受到极大的伤害,身体中的营养流失,身体的抵抗力下降,激素水平也在波动和不停的变化着,尤其是当女性生产之后,会出现记忆力和身体状况都下降的现象。在女性做月子期间,一定要多补充营养,对女性恢复身体健康是有很多帮助的。

坐月子可以吃核桃吗

 

坐月子可以吃核桃吗?

不少妈妈在怀孕期间会吃一些核桃补充身体营养帮助胎儿大脑发育,实际上不仅仅是怀孕期间产后坐月子期间适当吃一些核桃对身体恢复也是有好处的,还能提高母乳质量帮助宝宝智力发育。坐月子期间吃核桃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1.核桃果肉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人体所需的不饱和脂肪酸成分,这些营养成分 都是大脑发育新陈代谢的重要物质是补脑德 重要营养元素。

2.核桃对于防范心脑血管疾病也有很好的疗效,核桃能够防止动脉血管硬化还能降低血液中的胆固醇含量,在治疗非胰岛素依赖型糖尿病中核桃也起着重要作用。

坐月子可以吃核桃吗

 

3.核桃中的维生素E成分对于润泽肌肤和秀发也有很好的疗效,对产后面色萎黄和脱发症状有很好的治疗效果。

4.实验证明产后妇女心情烦躁内心压抑沉重时可以适当吃一些核桃,咀嚼动作能够有效缓解紧张情绪还能抗疲劳。

坐月子吃核桃注意事项

1.有些母乳喂养的妈妈会有疑问:坐月子期间吃核桃会回奶吗?答案是否定的,核桃不仅不会回奶还能增加母乳中的维生素和不饱和脂肪酸的含量帮助提高母乳质量,宝宝吃了优质的母乳体格和大脑发育会更好,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核桃是坚果类的食物油脂含量丰富,妈妈吃多了母乳中的油脂含量过高会出现拉肚子症状。

坐月子可以吃核桃吗

 

2.核桃无论是外科还是里面的果肉都很硬,其实不适合产妇咀嚼食用,最好是熬成汤服用营养吸收得更好。

3.坐月子期间吃核桃不能吃太多,尤其是在干燥的冬天或者是有内热的产妇,核桃吃太多容易上火。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