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剑桥为中国学生量身定制雅思产品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9

 

4月26日,新东方联合剑桥大学出版社、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推出全新雅思学习产品《MindsetforIELTS》。据悉,此款产品专门针对中国学生学习雅思特点而生,融合新东方多年积累的海量学生学习数据,由剑桥雅思考试研发团队开发。

《MindsetforIELTS》的作者之一的ClaireWijayatilake坦言,研发这一产品的起源是倾听了来自新东方的声音,剑桥方面认为,打造适合不同能力阶段学生学习雅思的产品,涵盖听说读写技能、外加语法和词汇,辅以线上有针对性地练习,可以更有效地帮助中国学生达到自己的目标分数。

据悉,《MindsetforIELTS》基于大数据研发,内容设置紧扣考试出题思路,直面考生学习弱项,并以学习目标和语言水平为基准进行难度分级,设置四个级别分层教学,以契合各阶段考生能力水平。在本次合作中,剑桥雅思官方首次使用剑桥学习者语料库里中国雅思考生数据,打造紧密贴合中国人群学习特点和需求,集研究、学术、实践和应用为一体的专业课程,全新定义雅思学习方式。

北京商报综合报道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