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校学子热衷区块链大赛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9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亚力)5月5日,“NULSCUP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DAPP设计大赛”在北京清华科技园举行启动趴,吸引了众多名校学子参加。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原司长、著名教育专家王炽昌在大赛启动仪式上表示:“现今的区块链技术已经开始走向应用化,这其中人才是关键,目前培养区块链人才可谓迫在眉睫,此次大赛正好能推动区块链领域人才供给侧的发展。”

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李念称:“我相信区块链将会是计算机信息科技的一次革命,我和身边的同学对这一新兴技术都有浓厚的兴趣,所以我们会带着我们的项目积极参加本次NULS杯国际区块链应用大赛。”此次大赛由教育部、工信部指导,新一代公链代表NULS主办,DAPP首发平台D26区承办。大赛覆盖中、美、加、澳、新、韩等10个国家,是开放的国际性大赛。期间会有100+投资机构关注,100+孵化器及众创空间支持,50+线下“双一流”名校宣讲等。大赛分高校组与社会组,共有1亿元投资储备,优秀DAPP应用将获得现金大奖、项目孵化服务以及投资。

此次大赛的另一大特点,就是在比赛期间,还有全球巡回区块链技术应用(DAPP)免费培训活动。主要包括线上视频直播教学和线下名校宣讲等和区块链有关的专业培训活动,以及面向各大高校教师的区块链技术线下专业培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