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学而思网校发布中外教联合班课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9

 

学而思频频发力K12领域的课程创新和公益事业。就在3月31日,学而思网校宣布正式发布在线中外教联合班课“AmazingEnglish”,每个单元的课程由1次中教课和2次外教课组成。中教老师负责学生进行系统的英语基础知识学习,外教老师负责强化英语的应用。据悉,这种独特的课程创新模式将帮助学生更容易听懂和理解所学习的英语知识。

醉心技术也不忘记公益事业。在4月10日,学而思大语文还和中华文学基金会一起,成立“茅盾青少年文学院”。并宣布开启2018年度全国青少年文学征文活动,面向贫困山区青少年开启公益帮扶行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