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人才新政青睐科技创新行业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8

 

今年春季,智联招聘通过持续监测全国37个主要城市的职场竞争态势,根据平台大数据,结合在线企业招聘需求及求职者投递简历情况,分析得出《2018年春季中国雇主需求与白领人才供给报告》。

智联招聘2018年春季在线数据显示,北京地区竞争指数为102.9,排名第一。排名前五位的行业中,互联网/电子商务行业的竞争指数最高。而在北京新颁布的人才优惠政策中,科技创新人才是其抢夺的重磅角色,互联网及新兴技术相关行业的人才需求量大,政策吸引下给求职者传达出行业重点发展和资源集中的趋势,行业的竞争指数也高居榜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