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东方开启梦想之旅公益讲座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8

 

4月11日,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全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在北京新东方总部正式启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活动启动仪式。

据悉,新东方“梦想之旅”活动始于2005年,是针对二三线城市大中学生开展的系列公益讲座活动,旨在通过演讲的形式与全国各地的大中学生畅谈英语学习、发展规划、个人奋斗以及人生励志等话题,鼓励他们勇敢追寻人生的梦想。

经过13年来不间断地积累,新东方“梦想之旅”行程已累积达18.2万公里,走进全国306座城市,举办861场讲座,与226万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激发了千万青少年的人生动力。俞敏洪称,梦想之旅是传递新东方精神与梦想的重要途径,也是新东方历史最悠久、影响力最大的公益活动之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