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3月24日举办

母婴 北京商报网 2018-05-16 11:18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亚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将于3月24日在京举办“2018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参加本届留学英才招聘会的单位将超过130家,提供的岗位将超过1000个,行业涵盖经济学、软件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法律及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目前已经在春季留学英才招聘会系统登记注册的单位包括中石油、中国重型机械有限公司、中国铁建国际集团、北汽集团、北京城建集团等大型国有企事业单位,中国招商银行、中国民生银行等金融保险机构,还有西门子、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等外资企业。

据了解,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自2012年起成功举办了十一届大型留学英才招聘会暨高端人才洽谈会,吸引了1600多家企业参展,提供了超过1万多个工作岗位,为3万名留学回国人员提供了招聘岗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