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19周胎动是什么样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31 18:52

文章导读

一般到了二十周的时候,孕妇就会感觉到胎儿有活动的感觉,这种就是胎动了。每个孕周出现的胎动都是有所区别的,胎儿发育到越成熟的阶段,胎动也会更加频繁和幅度也会增大。初次的胎动一般是出现在十八周到二十周,这时候孕妇可以多加留意了。

孕19周胎动是什么样

 

最初胎动的感觉

若准妈妈是第一次怀孕的话,则第一次的胎动就比较可能发生在十八周左右。由于此时的胎儿才刚刚发育,所以胎动时不会有太大的动作,就好似微风吹过脸颊一般,特别的轻柔,特别的若有若无,也不会有规律性可言。

二十周胎动的感觉

当胎儿处于这个阶段时,运动的次数便会明显增加,也是胎儿较为活跃的时期,他或是翻滚,或是打斗,准妈妈都可以很好的感应到,也就是说明此时的胎儿正处于发育的关键时期。

二十四周胎动的感觉

这时候的孕妇可能会明显感觉到肚子一跳一跳的,那是因为胎儿正在打嗝。这时候的胎儿可以在子宫内自由的活动,而且也可以听到外界的声音了,建议准妈妈可以给此时的胎儿听些较为轻柔的音乐,来进行胎教工作。

孕19周胎动是什么样

 

二十八周胎动的感觉

当宝宝到了这个阶段后,便会养成有规律的睡眠时间了,会将睡觉和玩耍的时间区分开来,醒着的时候,胎动的次数会比较频繁,幅度也会比较大,睡觉的时候,胎动的次数会明显减少,而且动作也特别小,准妈妈很容易便可以掌握此时的胎动规律。

二十九周胎动的感觉

这时的准妈妈虽然能感觉到胎动,但会发现胎儿活动的幅度逐渐变小了,这是因为随着胎儿的不断发育,子宫内的空间也变得越来越狭窄,自然就不能进行太大的动作了。

孕19周胎动是什么样

 

三十三周胎动的感觉

这个阶段的胎儿,已经处于头朝下蜷曲身体的姿态了,准妈妈可以感觉到胎儿的四肢碰着自己的肚子,而且相对来说,这时候的胎儿无论是精力还是发育情况,都处于极其旺盛的时候,因此有的准妈妈还可能会感受到胎儿把肋骨踢的生疼的感觉。

四十周胎动的感觉

随着胎儿的不断生长,使得子宫内的空间变得越来越小,因此准妈妈便可以感觉到此时的胎儿活动已经不似以往那样活泼了,胎动的频率也不似过去那般频繁了,这些都属于正常的现象,不要太过紧张。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