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防不育 男性可以多吃枸杞

母婴 么么亲子网 2018-05-03 16:29

 

预防不育 男性可以多吃枸杞

图片来源:昭元摄影(配图与本文内容无关)

枸杞确实是一味补阴的药,对于人体肝肾阴亏有着很好的改善作用。此外,枸杞还具有补肾益精的作用。肾精包括两方面,一个是先天之精和后天之精的总称,另一个是生殖之精。所以,不一定是补阳才会对性功能有促进。肾阴不足,或是肾精不足,性功能都有可能受到影响。除此之外,从阴阳可相互转换的角度说,多食枸杞对于补肾壮阳也很有帮助。

吃枸杞真的可以预防不育、增强性能力吗?很多人对此都存在疑问。其实枸杞对性能力是有一定的提高作用的,但是食用方法一定要注意了。

枸杞怎么吃才有效果呢?

1. 直接吃

直接吃枸杞鲜果或者是干果,都有一股甜香味。可以有效的保证枸杞的原有价值,可以有良好的效果。但是建议不要食用过多,很容易上火的。

2. 枸杞泡水

如果你不太喜欢枸杞直接吃的味道的话,建议可以泡水喝。把枸杞清洗干净后放入沸水中冲泡2-5分钟即可,也可以在里面加入几颗大枣,效果会更好哦!

3. 枸杞泡茶

如果你觉得喝茶太单调的话,可以在喝茶的时候加入一些枸杞,搭配茶来喝的话会有很好的补肾效果。

4. 煲汤

煲汤时放入枸杞,也是最为常见的。能使汤色香味俱全,还能起到良好地保健养生效果,何乐而不为呢?

小么推荐食谱:

1. 枸杞炖银耳:枸杞25克,水发银耳150克,冰糖25克,白糖50克。银耳洗净入温水中涨发1个小时,除去杂质泡入清水中。汤锅置旺火中添水烧沸,放入冰糖、白糖烧沸后撇去浮沫,待糖汁清白时将银耳、枸杞放时锅炖至银耳有胶质时,倒入大汤碗内。

2. 枸杞肉丝:枸杞、瘦猪肉、青笋、精盐、白糖、味精、料酒、酱油、淀粉、猪油、麻油。将猪肉洗净去筋,切成2寸长的丝。青笋切成同样的丝。枸杞洗净。炒锅上火,将猪油烧热,再将肉丝、笋丝同时下锅炒散,下料酒、白糖、酱油、盐、味精搅匀,投入枸杞,翻炒几下,淋麻油即成。

3. 枸杞烧鲫鱼:鲫鱼1条,枸杞12克,豆油、葱、姜、胡椒面、盐、味精适量。将鲫鱼去内脏、去鳞,洗净,葱切丝,姜切末。将油锅烧热,鲫鱼下锅炸至微焦黄,加入葱、姜、盐、胡椒面及水,稍焖片刻。投入枸杞子再焖烧10分钟,加入味精即可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