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怀孕初期可以吃凉面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14 18:55

文章导读

凉面是一种过水面,而且所有的作料都是非常生冷的,所以吃起来也就很爽口,越来越多的人群都喜欢吃这种食物,当然孕妇也不例外,有很多孕妇都担心吃凉面不利用宝宝的健康发育,但是又非常的爱吃,这就产生了非常纠结的心理,那么孕妇怀孕初期可以吃凉面吗?通过以下内容可以帮助我们找到答案。

孕妇怀孕初期可以吃凉面吗

 

第一,孕妇怀孕初期可以吃凉面吗?孕妇是可以吃凉面的,但某些凉面的制作工艺卫生和辅料存在不达标行为,因此孕妇想吃凉面,最好选用干净卫生,辅料新鲜的凉面。

第二,凉面又称“过水面”。北京的过水面是把煮熟的热面直接放入冷水中过一下,由于是凉面,拌面的所有作料都是生冷的,首先菜码是黄瓜丝,水萝卜丝、用水焯过的绿豆芽,然后浇上调稀了的芝麻酱,再配上青蒜或刚上市的新蒜瓣。基于上述,孕妇是可以吃凉面的,但某些凉面的制作工艺卫生和辅料存在不达标行为,因此孕妇想吃凉面,最好选用干净卫生,辅料新鲜的凉面。

孕妇怀孕初期可以吃凉面吗

 

第三,凉面中含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辅料中的黄瓜、豆芽、萝卜丝也含有一部分营养物质,再加上凉面劲道、酸辣的口感,对孕妇来说既可以满足身体营养所需,还有开胃消食的功效。

孕妇怀孕初期可以吃凉面吗

 

孕妇怀孕初期可以吃凉面吗?孕妇要特别注意食物的质量和卫生情况。一般来说,街头小摊的凉面最好不要吃,里面或许会有各种添加剂,并且卫生经常不达标,要在平时无所谓,但是孕期这个特殊时间,一定要注意的。另外,生冷食物可能会导致腹泻,怀孕期间腹泻对胎儿不太好,所以这些也一定要注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