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带宝宝出游 必带这些防蚊神器

母婴 pcbaby 2018-05-14 13:16

即将到来的五月,正是出游的好时节。天气不算太热,百花齐放,花海如潮,不少爸爸妈妈也喜欢带上宝宝出门游玩,或是去海边,或是到郊区,公园等等,让宝宝亲近大自然,释放活泼好动的天性,也能促进家庭和睦,传递给宝宝满满的正能量。

然而,天气一热,蚊子也就悄悄地成群结队冒出来了。蚊子是非常多见的一种有害昆虫,可传播许多疾病,甚至影响人体健康。尤其是宝宝还是很娇嫩的肌肤,一不留神,就红肿一片,又痒又疼,还容易被宝宝抓破,引起感染,相继发生皮肤炎症的问题,妈妈们可是大意不得。

今天小编以自己的经验,为宝妈们搜罗了以下这些必带的防蚊神器!

驱蚊产品根据环境,温度,湿度,以及个人血型等因素不同,每个人使用后的效果会有差异。一般的驱蚊扣重点强调的是安全、无毒,适合宝宝使用,可以有效的预防和减少蚊虫的叮咬,但不是说使用后就绝对百分之百没有蚊虫叮咬。

1、驱蚊手环、驱蚊扣

这几年比较流行的一款预防蚊虫的产品,有手环式,纽扣式等等,原理是使用具有驱蚊效果的植物精油成分达到驱蚊的效果,宝妈们在选购时注意选择品牌产品,安全,无毒适合宝宝使用。

特点:携带方便,小巧美观,

驱蚊效果:3颗星

2、物理灭蚊灯

听起来很高科技。其实其物理原理是运用,蚊虫的趋光性,诱导吸入蚊虫,达到灭蚊的效果。出门游玩入住酒店等室内场所,减少蚊虫对宝宝的打扰,也有助于安稳睡眠哦。

特点,携带方便,安全

驱蚊效果,4颗星

3、驱蚊液

这个相信很多宝妈都不陌生,也是运用植物精华驱蚊的原理。可喷洒在宝宝的衣服上,或是身上裸露的部位,宝妈们在选购时,也是以其安全性为主导。

特点,携带方便,随时可用。

驱蚊效果,4颗星

春夏季蚊虫变多,要避免宝宝受到蚊虫的干扰,妈妈们要提前帮宝宝做好预防措施哦。除了以上的这些防蚊产品,物理防蚊方法安全性更高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