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妈五一出行 吃住行攻略Get√

母婴 pcbaby 2018-05-23 16:05

放飞自我的五一假期即将来临,孕妈也想出行旅行!很多人都会认为孕妈五一出行并不明智,但其实只有做好攻略,也可以像其他人一般玩得嗨,更不用担心影响胎儿问题。吃穿住行样样Get√。

一、行-避开孕期前后三个月,最好选择飞机火车或自驾

孕妈出行首先得避开孕期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也就是孕中期(4-6个月)胎儿状况比较稳定的时候。确定可以出行最好选择飞机、火车或家人自驾,切记系好安全带,不要搭乘摩托车等过于颠簸的交通工具。同时还得了解途中最近的洗手间在哪里,因为孕妈最好不要憋尿,行走过程中,最好带上托腹带。

二、吃-备好孕妇奶粉及维生素

不管是在家还是出外旅行,都需避免吃生冷或不干净的食物。因此出行时最好随身携带一些营养食物,比如孕妇奶粉、孕妇维生素等,补充必须的营养。

三、穿-宽松舒适衣物更需注意防晒保暖

孕妇在外出旅行时,最好穿吸汗、透气、宽松的衣服,最好挑选比较利于活动的裤装,即使天气炎热也别忘了随身携带一件薄长袖上衣,除了防晒之外,进入冷气室时也可以披一披,防止温差太大而造成不适。

四、住-尽量住星级酒店,避开人流繁多小酒店

孕妈出行住所应避免岛屿或交通不便的地区,蚊虫多,卫生差的地区更不可前往,传染病流行的地区更应避免。最好在出行前就选好星级酒店或人流不多的民宿或酒店,同时最好备上防蚊虫物品。

五、其他-轻装出行却有备无患

除了以上的吃穿住行外,孕妈最好也多备些物品,比如产检医生按照你的实际情况帮忙准备的安全药物,或者是防晒护肤产品等,这些物品占用空间不大,却呵护了出行中的孕妈,让假期变得更惬意~

以上便是孕妈五一出行全攻略,从吃穿住行等方面着手,照顾了孕妈的方方面面,想要一个惬意的假期,不再是难题!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