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注意这些 减轻月子期疲惫

母婴 pcbaby 2018-05-03 09:47

从孕期到产后,女人从孕妈咪变成新手妈咪,角色在改变,生活也在改变,产后妈咪除了照顾自己外,更要多考虑怎么照顾哺乳期时的宝宝,同时也让自己在宝宝哭闹中,自己缺乏睡眠的疲惫中走出来。

一、哺乳催奶

母乳是是婴儿成长最自然、最安全、最完整的天然食物,因为其含有婴儿成长所需的所有营养和抗体。但孕妇产后会出现奶水不足等情况,此时可适当地催乳哦!

二、产后卫生

产后尤其是坐月子期间,个人卫生至关重要,不只是恶露,个人形象,个人健康,更是宝宝的健康,产后卫生不容忽视哦~尤其是私处的护理要注意,妈妈可准备产妇卫生巾、防溢乳垫等。

三、产后减肥

生完孩子,臃肿的身材让不少的妈妈们郁闷不已,倍感产后减肥得提上日程,但产后减肥切忌过早过激,使用收腹带,矫正骨盆,循序渐进,好身材指日可待。

四、产后外出

产后妈咪会因各种原因需要外出,尤其是哺乳期更不能丢下孩子,这样妈咪出门就需要备好各种母婴用品,大容量的双肩包是必备品。

产后妈咪需要注意的远远不止以上几点,但做到以上几点,不管是喂养宝宝,减肥还是外出,都轻松不少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