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什么东西去痱子效果好呢?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5-02 17:10

文章导读

痱子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皮肤疾病,痱子生长的部位主要在额头和背部,发病原因多是因为身体长期受到湿热的影响造成的,在小孩子身上最容易出现,因为小孩子活动性高,身体排汗量大,造成湿热现象比较重。下面就来看看什么东西去痱子效果好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

什么东西去痱子效果好呢?

 

金银花藤泡澡法

金银花藤有很好的排毒功效,因此,妈妈可以使用排毒的金银花藤来给宝宝泡澡,清除胎毒,能有效治疗痱子。具体做法:

1、一锅水用半锅金银花藤,要是带叶子的金银花藤,用面粉水泡十五分钟,去除金银花藤上的灰尘杂质,然后用清水把金银花藤冲洗干净。

什么东西去痱子效果好呢?

 

2、放入金银花藤后,往锅内放入冷水,煮二十分钟。一定要是砂锅或者不锈钢的锅,不能用铁锅或者铝锅等,因为只有前两种锅才能把金银花叶里面的成分熬出来,后者会影响效果。

3、二十分钟后,把煮好的金银花藤水滤出来。然后重新在锅里加水,再煮。最多可以煮三遍。

3、把煮好的水晾到合适的温度,谨记不要在煮好的金银花藤水中加清水。水放到一定温度后就可以给宝宝泡澡。

什么东西去痱子效果好呢?

 

4、宝宝泡完澡后,妈妈不需要再用清水或者浴液给宝宝清洗,直接把宝宝抱出来,用毛巾轻轻擦干宝宝身子就行,这样可以让药性充分渗透。

煮金银花藤水的时候,首先要注意在安全的地方进行,千万让热水别烫到宝宝或者大人;其次要注意洗澡水一定要是锅里煮好的水,也就是说要用原汁熬的水洗澡,添加会影响效果。如果是预防痱子或湿疹可以煮上一锅金银花藤水兑热水器里的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