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不合格 涉及绳带等问题

母婴 亲贝网 2018-04-18 17:44

4月18日消息,近日,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了2018年第1批童装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显示,5批次童装及婴幼儿服装不合格,其中,长腿叔叔、婴格婴梦等品牌上黑榜。

据亲贝网了解,2018年第1季度,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开展了童装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本次共抽查全省18家企业生产的18批次童装及婴幼儿服装产品。本次抽查依据GB 31701-2015、GB 18401-2010、GB/T 29862-2013、FZ/T 73025-2013、FZ/T 73045-2013等标准的要求,对童装产品相关等项目进行了检验。抽查发现有5 家企业的 5 批次产品不符合相关标准的要求。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涉及到绳带要求、可萃取重金属含量、耐摩擦色牢度、pH值和纤维含量等不合格项目。其中,标称淄博市淄川小豆壳制衣厂生产的图形商标小豆壳婴儿套服不合格;标称青岛长腿叔叔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长腿叔叔婴幼儿内衣套装不合格;标称烟台婴格婴梦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婴格婴梦时尚莱卡内衣不合格等等。

2018年第1批童装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如下:

5批次儿童及婴幼儿服装不合格 涉及绳带等问题

2018年第1批童装及婴幼儿服装产品质量省监督抽查结果汇总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