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妇吃鸽子胎儿会被影响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18 13:57

 

鸽子是一种很有营养的食物,如果是孕妇吃鸽子的话,更是有诸多好处,比如说可以补充孕妇所需的蛋白质、脂肪、钙、铁、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物质。当然,孕妇吃了鸽子,营养还可以通过脐带输送到胎儿的身上,从而促进胎儿的发育。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孕妇吃鸽子肉的好处!

孕妇吃鸽子胎儿会被影响吗?

 

孕妇吃鸽子对胎儿好吗

孕妇适量的吃些鸽子对胎儿是有好处的,当然对于孕妇本身也有着很多的好处,鸽子肉不但是一种食物,还是女性的良药,含有了丰富的蛋白质,并且脂肪的含量是非常少,同时还富含了钙、铜以及铁、还有维生素A、维生素E等多种营养成分,鸽肝里面还含有了最佳的胆素,有利于人们身体可以很好的利用胆固醇,对于动脉硬化有着防治的作用,孕妇适当的喝些鸽子汤,可以起到滋补的作用,提高身体的免疫力,血液循环也会得到改善,是孕妇的优质汤水选择,而胎儿会通过脐带的运送,吸收到了这些营养成分,所以说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是有很大好处的。

孕妇吃鸽子胎儿会被影响吗?

 

鸽子肉的功效

1.鸽肉营养丰富,中医学认为鸽肉有补肝壮肾、益气补血、清热解毒、生津止渴等功效。鸽肉易于消化,具有滋补益气、祛风解毒的功能,对病后体弱、血虚闭经、头晕神疲、记亿衰退有很好的补益治疗作用。故民间有一鸽胜九鸡的说法。

2.鸽肉蛋白质含量高,易于消化,能改善贫血,对老年人、体虚病弱者、手术病人、孕妇及儿童非常适合。

3.鸽肉中含有最佳的胆素,可很好地利用胆固醇,防治动脉硬化。经常食用,还具有增强皮肤弹性、改善血液循环的功效。

4.此外,鸽肉所含的钙、铁、铜等元素及维生素A、B、E等都比鸡、鱼、牛、羊肉含量高。

5.乳鸽的骨内含有丰富的软骨素,可与鹿茸中的软骨素相媳美,经常食用,具有改善皮肤细胞活力,增强度肤弹性,改善血液循环,面色红润等功效。

孕妇吃鸽子胎儿会被影响吗?

 

鸽子汤的做法

鸽子汤的做法是非常简单的,需要准备好食材,有枸杞、桂圆肉、红枣、党参、淮山、北芪、茶树菇、鸽子肉;把枸杞与桂圆肉用水浸泡并且洗干净,而红枣也要洗干净并且要把核去掉,党参与淮山还有北芪也用水浸泡半小时并洗干净,党参要切成两半备用,把茶树菇泡发后去蒂洗干净,并切成段备用,鸽子的屁股去掉后剁成小块,准备好后把所有的食材放在一起大炖盅,并加入适量的水,炖熟了就可以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