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岁小女孩有白带正常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3:32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认知中,白带通常是成年女性才会出现的生理现象,对于年龄不到10岁的小女孩来说,是不会出现白带的。但是,现在社会女孩早熟的情况也是常见的,早熟女孩的家长也可能会产生疑问,一个8岁的女孩子有了白带是不是正常的呢?下面就来看看专家的解析吧!

8岁小女孩有白带正常吗?

 

8岁女孩有白带正常吗?

一般8岁的小女孩是不会有白带的,如果发生了可能是因为有了炎症才会出异常,最好是要去医生进行一下专业的检查再服用相关的药物治疗,对于小孩来说这种异常反映要早治疗为好,预防引起其它的疾病,其实本性女性阴部就有一定的自我保护层,8岁的小女生也一样,因为平时注意好清洁卫生一般就可以预防这些异常现象。作为家长也要时常注意孩子的生活细节,保证孩子的健康。

8岁小女孩有白带正常吗?

 

白带是女性从阴道流出来的一种粘粘的白色类似液体的东西,它是由子宫内膜的分泌物以及阴道粘膜的分泌物为主,白带有保护阴道的作用,它有掏细菌生长的作用,一般在青春前期这个阶段的女孩一般是不会有白带的,因为白带与身体本身的激素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是因为卵巢开始发痛,才会分泌出激素,从而促进了女孩生殖器的发育,通常在这个时候白带才会出现,因此关于8岁女孩有白带正常吗这个问题,其实是不正常的,一定要及时到医生做检查才可。

8岁小女孩有白带正常吗?

 

清洗孩子内裤时如果出现了异常的分泌物,如果只是有分泌物的颜色变化,一般可以通过清洗就好,如果还有其它的症状,可能就要引起注意,要及时到医生进行具体的检查,因为孩子还小,所以在检查时一定要保证安全以及专业才好。请多关注孩子的健康,保证孩子有个快乐的童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