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尼酒有什么功效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3:26

文章导读

酒的种类有很多,生活中很多人还喜欢自己酿酒,酿酒有很多讲究多尼酒是口感非常好的一种酒,喝起来的口感非常香醇。多尼酒除了口感上佳,对人体健康也是有好处的,但一定要注意饮用适量,不宜贪杯,同时还要注意酿酒的方法。那么多尼酒对人体有什么功效呢?

多尼酒有什么功效

 

1多尼酒的做法

把采摘来的多尼洗干净,晾晒后加入白酒直接浸泡,这是最简单的一种浸泡法,如果想喝快点,甚至可以把多尼捣烂,让鲜果汁跟酒液充分的混合。

2.多尼酒功效

据《本草纲目》和《中药大辞典》记载:“多尼果含有黄酮甙、酚类、氨基酸、有机酸和多种维生素、糖类等;具有养血、活血、乌发、壮髓、固精、止血、涩肠、明目、强筋骨、补血安神、祛风活络、滋阴壮阳功能”。

多尼酒有什么功效

 

3.多尼的部位的神奇效果

果:补血,滋养,安胎。用于贫血,病后体虚,神经衰弱,耳鸣,遗精。

叶:收敛止泻,止血。用于急性胃肠炎,消化不良,痢疾:外用治外伤出血。

多尼酒有什么功效

 

根:祛风活络,收敛止泻。用于急、慢性肠胃炎,胃痛,消化不良,肝炎,痢疾,风湿性关节炎,腰肌劳损,功能性子宫出血,脱肛;外用治烧烫伤。根含酚类、鞣质等,有治慢性痢疾、风湿、肝炎及降血脂等功效。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