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牡丹籽油功效作用有哪些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06 13:27

文章导读

牡丹籽油是非常珍贵的一种植物油,主要用于食物的烹饪,当然,牡丹籽油对女性而言也可以起到美容的效果。生活中牡丹自由道应用非常广泛,可以直接用来油炸或者碳烤食物,食疗效果也非常明显,这和牡丹自由的组成部分也有关系,那么牡丹籽油的功效作用具体有哪些呢?

牡丹籽油功效作用有哪些

 

1.美容价值

牡丹籽油中,VA、VE、尼克酸、胡萝卜素、不饱和脂肪酸含量丰富,对皮肤具有极好的营养护理作用,可明显改善皮肤表皮细胞循环功能,促进皮肤毛细血管的微循环作用,抑制脂质过氧化作用的进行,改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过程,有抗皱、保湿增白作用,使用后皮肤光滑轻松,对黄褐斑、皮肤老化皱纹、皮肤角质硬化脱皮、皮肤皱裂、皮肤干燥有一定治疗效果。

牡丹籽油功效作用有哪些

 

2.预防妊娠纹

每天早晚我都用牡丹油轻擦隆起的腹部?可有效预防和淡化妊娠纹

3.护发

洗发后均匀涂在湿发上,轻轻按摩1-2分钟,再用洗发水清洗并用温水洗净。

牡丹籽油功效作用有哪些

 

4.亚油酸

牡丹籽油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所占比例为23.34%。亚油酸是细胞的组成成分,特别是参与线粒体及细胞膜磷质的合成。缺乏亚油酸可能导致线粒体肿胀细胞膜机构、功能的改变膜透性、脆性增加。亚油酸与脂质代谢关系密切。体内的胆固醇要与脂肪酸结合才能在体内转送进行正常代谢。亚油酸缺乏后,胆固醇转送受阻不能进行正常代谢,就会在体内沉积,最终导致疾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