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批次休闲旅游鞋不合格 涉及到鞋号和标志等问题

母婴 亲贝网 2018-05-04 15:22

亲贝网讯 4月27日消息,近日,马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发布了2018年流通领域休闲旅游鞋商品抽查检验情况通报,结果显示,5批次休闲旅游鞋不合格。

据亲贝网了解,依据国家工商总局《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马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8年依法对全市流通领域休闲旅游鞋商品质量进行了抽查检验。本次抽查检验共抽取样品10组,其中合格5组,不合格5组,不合格率为50%。不合格项目主要在鞋号和标志、鞋类产品标识检验项目方面。

此次抽检不合格产品中,涉及到鞋号和标志、鞋号和鞋类产品标识检验项目不合格项目。其中,由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销售的标称上海驭腾贸易有限公司生产的RUIBAO锐宝时尚休闲革跑鞋/休闲鞋(规格型号为245(2.5)39和2.5、41/255)不合格;由青岛润泰事业有限公司马鞍山分公司销售的标称三舒体育用品(福建)有限公司生产的PLAYBOY休闲鞋(规格型号为255(2.5)41)不合格等等。

 马鞍山市休闲旅游鞋检测汇总表,如下:

5批次休闲旅游鞋不合格 涉及到鞋号和标志等问题

马鞍山工商局流通领域休闲旅游鞋样品商品抽查检验情况汇总表

根据《流通领域商品质量监督管理办法》规定,对本次抽查检验中发现的不合格商品,马鞍山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已责成辖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依法查处。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