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内喝啤酒有害吗?

母婴 大众养生网 2018-04-15 14:53

 

啤酒是现实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酒,啤酒的口感类似于饮料,啤酒的口感比较凉爽,而孕妇怀孕期间不能饮用啤酒,会对身体和胎儿产生很大的伤害,而且会严重的损伤胎儿的大脑神经,使胎儿脑部也会受到严重的伤害,严重可能会导致胎儿大脑停止发育。

怀孕内喝啤酒有害吗?

 

孕妇能喝啤酒吗

孕妇能喝啤酒吗?答案是不行的。啤酒中含有一定量的酒精,酒精能妨碍叶酸和维生素B的吸收,引起贫血或多发性神经炎。怀孕时喝酒的母亲所产下的婴儿,容易患胎儿性酒精症候群,脑的发育极可能受到影响,即使喝少量的酒,酒精也会经由胎盘流入胎儿脑中,侵袭胎儿尚无防御能力的脑部,结果是造成脑细胞遭受破坏,所以孕妇最好不喝啤酒。

怀孕内喝啤酒有害吗?

 

喝啤酒的危害

喝啤酒有什么危害?普通人经常喝啤酒都会对肝脏产生不利的影响,何况是怀着胎儿的准妈妈呢?因此不建议孕妇喝啤酒。

大量喝酒会造成以下的危险

1、死亡:酒精会抑制延脑的呼吸中枢,造成呼吸停止,另外血糖下降也可能是致命因素。

2、吸收不良徵候群引起各种维他命缺乏间接导致多种神经系统伤害。

怀孕内喝啤酒有害吗?

 

长期大量饮酒的影响:

1、肝脏伤害:脂肪堆积在肝脏引起脂肪肝

2、胃溃疡:可引起胃出血而危及生命。

3、神经系统伤害:譬如周边神经病变。

4、大脑皮质萎缩:有报告显示部份慢性酒瘾者的大脑皮质有萎缩现象,也有部份病人有智力衰退的迹象。

5、酒精性胎儿徵候群:酒精对发育中的胎儿造成各种伤害,包括胎儿畸型、胎死腹中、生长迟滞及行为缺陷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