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前营养食谱 海带丝拌白菜的做法

母婴 99健康网 2018-04-30 14:22

 

海带丝拌白菜

主料:

白菜500克海带(鲜)150克。

调料:

大蒜5克,酱油5克,醋5克,盐3克,味精2克,辣椒油5克。

制作工艺:

白菜洗净去帮切丝;海带泡开后洗净切丝;蒜切末,与酱油、醋、盐、味精、辣椒油与白菜丝、海带丝一起拌匀即可。

菜品口感:鲜嫩可口。

大白菜是现今餐桌上必不可少的一道家常美食,大白菜具有较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特别是维C和钙、膳食纤维的含量非常丰富。

海带含碘量极高,是体内合成甲状腺素的主要原料,常食可令秀发润泽乌黑。海带具有一定的药用价值,因为海带中含有大量的碘。(参考网站:摇篮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