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怀孕21周是几个月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03 17:16

怀孕21周是几个月?其实很多孕妈妈对于孕周期跟怀孕月份不是太了解,在一些论坛里面不难看到,很多孕妈妈会将自己的孕周期跟孕月份搞错,那么,怀孕21周是几个月呢?

怀孕21周是几个月

 

孕妇周期都是按4周为一个月的,整个孕期是40周,十月怀胎。孕妇的怀孕月份和正常的月份是不一样的。每七天为一个孕周,每4个孕周为一个月,40周即为怀胎十月了。怀孕21周就是怀孕5个月零1周了。

四维排畸之前的小兴奋

上周预约了四维,不管本周是否能排上队,你都需要提前了解一下排畸彩超的相关知识,不打无准备之仗嘛。这次超声波检查主要是看胎儿外观发育上是否有明显的缺陷。医师会仔细量胎儿的头围看是否有脑积水、看大腿骨长度、唇线是否连贯、及检视脊柱是否有先天性异常。除了这些,宝宝的内脏也都在查看之列哦,心脏、肾脏一个不能少。

除了这些硬邦邦的数据检查之外,医生还会捕捉宝宝的各种表情和动作,并且最终的B超单上会有一张宝宝的脸部特写哦,对着照片你会有难以置信的感觉:这个小外星人就是我的BB吗?

孕中期的你肚子变得更大了,腹部隆起的更明显,你会发现在床上很难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睡姿。怎么睡都担心会压着宝宝。这时候,你需要为自己购买一个多功能的准妈睡枕,让自己睡起来更舒适,大大提高睡眠质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