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孕21周失眠胎动频繁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03 17:13

失眠会引起胎动频繁。失眠本来是很常见的,不过怀孕之后的孕妇失眠却非比寻常,据说孕妇失眠对胎儿会有所影响,失眠可能造成孕妇们情绪不稳、波动大,不仅对自身健康有影响,还会破坏胎儿正常发育。

孕21周失眠胎动频繁

 

孕妇晚上失眠情况不可忽视,因为其不仅伤害怀孕妇女本人的身体,更会导致腹中宝宝面临健康威胁。

孕期最好左侧卧,但我想不能那么机械,说左侧就一直左侧,可以变换睡姿,当然以左侧为主。关于失眠,我觉得也不要强求自己,有过失眠经历的人知道,越是强迫自己,越是很难入睡,可以听听轻音乐,或者看看闲散杂志,也许脑子不想问题,就容易入睡了。

孕中期胎动频繁的话,是不排出胎儿缺痒引起的可能性,可自数胎动一小时内不少于3-5次,12小时内不少于30-40次为正常的,如果胎动过多或过少的话,是需要去医院检查确诊胎儿是否缺痒引起的。

不是胎动频繁就意味着胎儿有危险,准妈妈要学会观察胎宝宝的活动时间,一般情况下,以下5种胎动频繁是正常的:

1、夜晚睡觉前:宝宝在晚上是动得最多的,一方面比较有精神,另一方面,孕妈咪通常在这个时间能静下心来感受宝宝的胎动,所以会觉得动得特别多。

孕21周失眠胎动频繁

 

2、吃饭以后:吃饭以后,孕妈咪体内血糖含量增加,宝宝也“吃饱喝足”有力气了,所以胎动会变得比饭前要较频繁一些。

3、洗澡的时候:可能是因为在洗澡时孕妈咪会觉得比较放松,这种情绪会传达给宝宝,TA就比较有精神。

4、对着肚子说话的时候:爸是准妈们都表示在和宝宝交流的时候,宝宝会有回应,用胎动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觉。

5、听音乐的时候:受到音乐的刺激,胎宝宝会变得喜欢动,这也是传达情绪的一种方法。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