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母婴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产后收腹带要用多久?

母婴 家有宝宝网 2018-04-02 16:35

女性在怀孕期间,子宫变大,腹壁松弛,会导致产后肚子变大,很多女性会穿上束缚带来帮助恢复。

产后收腹带要用多久?


怀孕期间,子宫变大、腹壁松弛,都会导致产后肚子变大、腹肌变松。为了促进形体恢复和伤口愈合,妈妈们可以选择使用合适的收腹带。收腹带什么时候用?在生产后一周内用收腹带,尤其是剖腹产的女性,产后用收腹带有助于保护腹部切口的同时,还能帮助子宫复旧。

收腹带不能一天到晚都系着,躺在床上或坐着休息时应该解开,等下床活动时再系。因为长期使用收腹带会影响血液循环,限制腰肌、腹背的活动,令恢复时间延长。

如果新妈妈需要进行较剧烈的活动或早早恢复上班,也可以短时间使用收腹带。关键是穿上一两个小时后,就应该解开,让腰腹放松一会儿。购买收腹带时,要注意挑选材质柔软、透气性强的产品。

产后收腹带要用多久?


顺产的女性产后恢复较快,医生一般也没有建议顺产女性使用收腹带,但现今顺产的产妇使用收腹带之比例居高不下。顺产的妈咪使用收腹带的必要性毕竟不同于剖腹产者,没有特别建议该何时开始使用,不过尽早使用收腹带能够对女性腰腹曲线有提升收缩作用,还可以防止内脏下垂、促进子宫收缩和盆骨恢复。而新妈妈产后6个月内脂肪是流动的,是重塑体形的最佳时机,产后是否进行塑身的努力,对于产后体形恢复具有巨大影响。重塑体形从产后第2天到第3天开始,持续半年最有效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